賽斯心法分享會、工作坊

image

學習賽斯不需要背書,而是潛移默化的熏陶。每次分享都是一點一滴的得著,日積月累,自然更了解美好的自己、美好的人類、美好的世界、美好的宇宙!讓這一世以及累生累世的圓滿人生,活得更喜悅自在!

賽斯心法簡介會 - 讀賽斯書所學何事?

賽斯是誰?究竟他寫了多少本書?一堆名詞要從何入手?多重次元、內在感官、意識心、片段體……媽呀我好亂呀!!然而奇妙的是,好像從什麼時候聽過賽斯,又好似好岩feel甘!那我們誠意邀請你參加「賽斯心法簡介會」!

賽斯資料(Seth Materials)是從1963年到1984年長達二十一年間的記錄與著作,被認為是新時代(New Age)哲學的基石,中心思想是每個人都能創造自己的實相,內容極為浩瀚,而且博大精深。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由淺入深去了解賽斯的精髓,我們會在簡介會分享以下內容:

1. 認識賽斯
2. 讀賽斯書所學何事?
3. 賽斯資料、賽斯心法、賽斯書,是否一樣的東西?
4. 中文譯本及相關書籍
5. 學習賽斯可以從何入手?

歡迎你來參與,一同領悟賽斯的智慧,覺察自己的思想,轉化小我的信念,創造喜悅自在的人生!




「突破限制信念」工作坊

賽斯說:「你的世界就是由你一手所創,真理就只有這一個。」——《個人實相的本質》

最難看出來的限制信念,就是你認為是「好的」信念,因二元對立而局限了自己。首先,我們必須發現那些信念是什麼(因為它們之中有許多是看不見的),一旦我們了解我們是如何限制了自己,我們就會激發起改變的動機。

把這些信念當成一個遊戲,就可以打破限制,重新開始。只要改變信念,人生自然開創出全新的格局。

Pic
Pic
P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