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對1面談服務

image

賽斯說:「意識創造形相,而不是反過來。」「只因為你們這麼忙著關心日常事務,以致沒了悟到,有一部分的你知道它自己的能力是遠超過尋常的自己所表現出來的。」

心理學家榮格說:「你的潛意識操控著你的人生,而你稱其為命運。」「當潛意識被呈現,命運就被改寫了。」

這幾句話,讓我們感受到了意識及潛意識的巨大力量。

「1對1面談服務」以OH卡作為引導工具,透過提出問題,引領你向內探索潛意識,重新檢視人生經歷和體驗,看見更多可能性,尋找內在的答案,對自己有更清晰的覺知,為自己作出更合適的選擇!

面談服務可以選擇卡陣主題,或自定主題(家庭、愛情、工作、健康、人際關係、人生方向等等)。

卡陣主題
  • 豐盛與匱乏
  • 拿回自己的力量
  • 面對矛盾,確定真我的抉擇
  • 突破限制,改變現狀
  • 檢視人際關係 (無指定對象)
自定主題
  • 探討正在面對的任何問題,深入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。
  • 帶著輕鬆的心情,聽從內心的指引和力量,探索未知的自己。
image

OH卡與占卜卡完全不同,是用來引領我走向自我解答的工具。

OH卡原創人 Moritz Egetmeyer (莫里茲‧艾格邁爾)

OH卡是一套系列卡的統稱,由加拿大藝術家Ely Raman於1975年首創,其後由德國心理治療師Moritz Egetmeyer聯合志同道合的心理學家和藝術家共同發展,適用於各個年齡的成人和小孩,而且它所涵蓋的用途也很廣,目前已有28種語言版本,被廣泛應用到家庭、學校、諮商中心和公司機構等等。

這些心理圖像卡,是透過增加「直覺」,「想像力」,「洞察力」和「溝通能力」,開啟心理潛意識,進入心靈了解自己的有效工具。個人應用時,可以深入探索內心世界,看見更多可能性,尋找內在的答案。

OH卡亦可作為遊戲,用於多人參與時,可以透過傾聽和回應,與自己以及周圍的人創造積極正面的聯繫。從家庭遊戲、破冰活動、藝術創作,以及團隊培訓,都能為所有人帶來樂趣,每個人都是贏家!

OH卡並非用於占卜解讀,而是透過啟進師提出問題,引領你向內探索潛意識的解答。每一張圖像卡都沒有賦予特定的牌義,這些藝術家的作品,是為你呈現一個畫面,無論你對畫面如何定義,都是反映一個很好的提醒、一個覺察的機會。

只要你願意打開心窗,自會有所領悟和啟發,從而了解自己,療癒自己,釋放內在壓抑的情緒,進而找回自己心靈的力量,轉化信念,提升意識的層次和生命的品質。


OH卡官方網站(英語)  https://oh-cards.com
OH卡官方中文說明書(PDF)  https://oh-cards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3/08/flyer-chinese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