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雲畫集《行雲流水》最新情報:

 

小雲自家通販(附特典、可簽名)) /同人活動有售(附特典)/ 淘寶按這全國書店發行中! 

發行日:2012年6月20日全國發行

推出:天聞角川 官方宣傳頁

書度:A4(21cm X 28.5cm),附別冊一本

收錄:*逾十年國內外各大書刊之封面、小說圖

    *各大人氣代表作之彩圖一并收錄!

    *《匿龍密語》單行本未收錄及未發表彩圖

    *最新全彩漫畫《幻想地誌》全3回

    *繪本作品《行雲流水》全4部

    *《小雲手繪教室》示範創作過程

 

歡迎填寫畫集問卷調查

 

郵購(香港•小雲網站的自家通販(香港,中國,台灣)) 可以支付寶付款

畫集(附特典) (可簽名)

特典可以單獨郵購 (香港大陸均可郵購特典,沒有限制郵購數量)   

 郵購方式:Link Here

特典

* 特典為小雲個人出版產品,只限小雲自家通販或香港同人活動(不會於任何其他書店(如"綠野仙蹤","尚書房"等)、網店、出版社相關活動 附送或售賣)

 

 

《行雲流水》的出版社各項安排:已完結,謝謝!

※<天聞角川官方>網購:Link Here

※<卓越亞馬遜>網購:Link Here

 

天聞角川官方活動

小雲簽售漫展

資訊按此←

已完結,謝謝!

25,26/8香港ComicWorld34

預售及小雲畫展

資訊按此←

  已完結,謝謝!

 

天聞角川官方活動:

6月19日:天聞角川官方網購開售附小雲親筆簽名的畫集 (限量20本•先到先得) Link Here 已完結,謝謝!

7月12日~16日:上海 第八屆CCG EXPO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,天聞角川攤位售限量10本的附簽名及簽繪板的畫集(先到先得)

   已完結,謝謝!

 

7月18日~31日: 天聞角川舉辦的《行雲流水畫集•繪畫比賽》,優勝者6名將獲送小雲親筆簽繪板(獎品不包括畫集)。

Link Here 已完結,謝謝!

10月1日:廣州2012ACG穗港澳动漫游戏展簽名會 (攤位: 天聞角川)已完結,謝謝!

其他常見提問:

▇▇

如何拿到簽名:

→請留意我去國內簽書的時間和地點~ 請看上面"官方活動"的消息

→歡迎來臨8月25,26日的香港ComicWorld (攤位:MurmurMoonsail月之帆),我會出席。

關於"額外特典"  

→特典可以郵購(香港大陸均可郵購特典,沒有限制郵購數量) ,郵購方式稍後公佈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! 請多多指教>v<!

 

查詢請往小雲個人網站:Murmur Moonsail月之帆 之BBS留言板

小雲微博:http://weibo.com/littcloud/

©2003-2015 小雲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