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龍密語完結篇

外傳4《始於終•時間的軌跡》

作者:小雲

書度:B6 size

頁數:195頁(內含2P彩頁) 

   最厚的一本外傳-__-根本就是單行本厚度

出版:2013年8月25日

簡介:身為影龍族皇太子的瀾與風舷回到龍族成為龍王,他們的執政生涯究竟如何呢?在前方等待的終點又是?
龍王的永恆與人類生命的短暫,交織出冒險故事的最終章。

 

初版及再再版已完售,謝謝! 不會再版了!!

 外傳4 也不會出簡體版

 

讓希望看到結局的朋友仍有機會購入繁體外傳典藏版>_<...  

外傳4收錄於繁體外傳典藏版,詳情見下:

 

 

長篇漫畫匿龍密語 DragonAxiom外傳繁體復刻典藏版(全三冊)+別冊+特典 現正發售中:

  作者:小雲 (版權所有 ©小雲 All Rights Reserved.)  此書將不會出簡體版。

  

外傳合集(全三冊)

別冊

██

 外傳 繁體復刻典藏版 收錄內容:

 外傳合集(全三冊) 收錄 :

✥外傳1,2,3,4部完:《月鏡》、《天連海連天》、

《燼》、《時空的軌跡》(完結篇)

✥短篇集所有漫畫:初航、兒子的神秘女友、愛的煩惱

✥再錄集特別漫畫:小劇場-大掃除

三冊共600頁,24頁彩頁,

全三冊會場價HK$190 / RMB 165元 (←不含郵或代理費)

別冊(bl)收錄 :

 ●Honey Day漫畫

●《B.Side: 夢的倒影 原版》、

●《N.Side R15》、●《MN.Side R18》

+將有新繪漫畫

 

別冊約共150頁,

會場售價HK$48 / RMB 42元 (←不含郵或代理費)

★特典吊飾 (風舷 / 瀾) 

(每隻HK$35 /RMB 30元)

 

特典先到先得。

 

*紅色內容是: (簡體版所沒有收錄的內容)。*總之就是除了不收錄10周年公式書「10ts of Love」中的所有漫畫,其他匿龍漫畫(有連載沒連載、簡體版,繁體版,突發本...) 均收錄^_^。

外傳典藏版收的東西真不少......因為有別冊(還有新繪漫畫),所以比正傳典藏版還要多一本(又要超重了orz)......

●█

❤購入方式

●█

選 "自家通販" 現已接受購買!

 (書由香港寄出,可簽名。付款方式: 支付寶/ 郵寄現金/ 銀行轉帳(只限香港):

 

請先發E.Mail電郵 (litt_cloud@hotmail.com)給我

E.mail標題為[龍龍自家通販],並在E.Mail中填好以下資料:

1.姓名   2.購買數量(?套、要不要別冊) 

 

3.關於特典 請選項  A./ B. / C./ D. (請刪除不要的選項):

        
A.購1隻特典: (風舷) (加HK$35 /RMB 30元)
B. 購1隻特典:(瀾 ) (加HK$35 /RMB 30元)
C.購2隻特典(風舷和瀾)  (加HK$70 / RMB 60元)
D.自訂: _____?套 (可以不要特典,請填0套;最多可填3套,價錢會幫你算^ ^ )

 

4.電話   5.地址(*要適合收郵局掛號件喔) 6.郵編  

7.以支付寶付款/郵寄現金/銀行轉帳(只限香港)   

8要/不要簽名 (需要簽名的朋友,請告訴我是否需要寫上你的名字, 及名字是什麼)

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-我會回E.Mail告之連運費的總價錢、支付寶付款帳號、或銀行轉帳帳號、或寄款地址。

-書將於收到付款後一周內寄出,寄出時會再以E.mail通知 。

-書將以郵局挂號形式寄,原因見下方重要事項。

 

  

*如有需要,同時購入多冊或其他發售中項目可以省運費^_^:

所有自家通販發售中的項目:http://www.kakeru.hk/dragon/release/dapostmethod.htm 請把你想要的項目在E.mail告訴我就ok。

●█

█●

 

於香港的書店購入

►動漫電玩專門店Dream Mart

地址: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03~109號五寶大廈1樓103E室 ( 旺角港鐵站B3出口 (上人行天橋) 徒步3~4分鐘到。)

營業時間: 14:00pm~20:00pm

電話:92074854 (先打電話確認有貨比較保險)

 

(也有正傳典藏版及其他書喔^_^)

外傳典藏版 書店售價:HK$212 (也有正傳典藏版及其他書喔!)

 

 

*也可以選擇從淘寶網(放牛班代理)訂購請按這←

(*淘寶價格與自家通販稍有汗不同、淘寶目前只有正傳及外傳典藏版、不能簽名)

若貨品處於下架或不存在狀態,並非真的完售(原因你們懂的^ ^)

直接通過店鋪聯繫店主,告訴他想要"匿龍密語 正傳 /外傳"就行^_^

萬一連絡不上店主可連絡小雲 :@小雲微博: http://weibo.com/littcloud 

怕麻煩還是用小雲自家通販吧~

 

台灣的朋友: 

 

於CWT台北場發售中(無限迴圈代理)/

也歡迎使用: 小雲自家通販 Link Here←

 

 

██

常見問題:

 

問:這個復刻典藏版和简体版或繁體初版有不同吗? 
回答:-復刻版有收錄外傳完結篇《始於終~時空的軌跡》(簡體版沒有);
-這次的別冊所有內容 簡體版均沒有;
-復刻版字體為原裝繁體;復刻版尺寸較大(A5 21cmX14.85cm);
-封面/封底不同

 

外傳合集復刻典藏版 全3冊  共收錄:
外傳1-4部完: 外傳1《月鏡》、

外傳2《天連海連天》、

外傳3《燼》、

外傳4《始於終~時空的軌跡》(完結篇)
短篇集所有漫畫:初航、兒子的神秘女友、愛的煩惱
再錄集特別漫畫:小劇場-大掃除
(每冊均含8P彩頁) 

 
別冊收錄:
●Honey Day漫畫

●《B.Side: 夢的倒影 原版》、

●《N.Side R15》、

●《MN.Side R18》

● +新繪漫畫《Last Dawn》

 

 

問:我可以不要別冊嗎?答:可以。

●█

問:我可以只要別冊嗎?答:可以(單買別冊比較貴)^ ^。

 

 

 

重要事項:

這次為了保護好書,自家通販寄典藏版一律是以紙盒包裝的。
但最近以快遞寄書時,發生了"海關將我用來保護書的包裝紙盒擅自拆除並扔掉,導致某些書角撞凹"的情況。
經過各種查詢,瞭解到如果以郵局挂號形式寄書,書連盒子都能完整送到,不會發生"盒子被扔掉的情況"。

█所以,保險起見,今後將以郵局挂號形式寄書給大家。

寄平郵掛號的特色: 
-郵遞員一般不會直接把郵包送到你的地址,而是把一張"取件通知"放入你的地址的信箱,你憑"取件通知"及身份証到最近的郵局取件。

-當然也有少數地區會是郵遞員直接把郵包送到你的地址的(但絕對不會先電話連絡),在地址沒人開門的情況,郵遞員會把一張"取件通知"放入你的地址的信箱,你憑"取件通知"及身份証到最近的郵局取件。

-所以,如果你的地址並沒有信箱可供郵遞員投放"取件通知";或者你的地址可能有其他可疑人士幫你簽收並盜取你的郵包,那你可能需要換一個地址!(強調: 郵遞員是不會以電話連絡你的)

█●█

 ██

███

 注:如有任何其他查訊,歡迎 E.Mail 微博facebook 連絡^_^~

███

███

外傳(全三冊)收錄下所有漫畫: (唯10周年本《10ts of Love》的漫畫沒有收錄)

███

████

 ██

關於作者

小雲 / Little Cloud

香港在住

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,現職漫畫家、插畫家兼時裝設計師。

中學時代起先後在中港多間出版社連載漫畫及專欄,屢次穫獎。作品以清新細膩、世界觀宏大,故事劇情恢弘、細節豐富見稱。

現為香港動漫畫聯會成員,並擔任大學的漫畫導師及各地漫畫活動的主講嘉賓及比賽評判。

常用繪畫風格:彩色手繪、水彩、國畫

主要商業作品:http://kakeru.hk/littlecloud/profile/profilecloud.htm

■商業誌漫畫、漫畫(水彩、國畫) 課程教授、Game人物設定、書籍插圖委托等工作、歡迎E.Mail商談查詢,謝謝!  

 ██

██

正傳繁體復刻典藏版(全三冊)+特典 發售中(郵購按此)

 

10周年本《10ts of Love》發售中(郵購按此)

██

 

 

██

██

 ██

 ██

歡迎光臨小雲個人網站:Murmur Moonsail月之帆

(內有詳細的小雲各漫畫出版資訊、日記、同人誌相關資訊)

 ██

小雲微博

小雲facebooknew

小雲Plurknew

 

©小雲 All Rights Reserved.